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錶的跌價是很慢的
只有新變二手會跌一次而已
並不會按年份而減少
甚至有些會隨著年份或限量而增值

若是當心跌價虧錢的話
可以考慮當舖的二手錶
現在有些當舖朝精品化經營
你可以上Y拍稍微搜尋一下就會發現

我在當舖買過OMEGA,BALL,ORIS的錶
像OMEGA
新錶約九萬 以五萬入手
當舖還開保證書說一年內保證八折買回
然而我戴膩了就丟上網拍
因為我東西丟網拍 習慣預留給人的殺價空間
PO六萬讓人殺 沒想到遇到很客氣的 只小殺兩千
就這樣 還不小心賺八千
其他的 也都不小心都有賺3~5000不等

有時候 可以讓消費不只是花錢 而是賺錢的契機
但是買錶的心態還是抱著收藏 而不是賺錢的心態會比較好
因為越是期望 越容易失望
我是這樣子啦 我沒想過要賺錢 存脆喜歡而買
然後因為預留殺價空間 而"不小心"賺錢這樣

還有BALL真的很不錯
辨識度很高
那個自體發光微形氣燈
戴去看電影 稍有研究的人都知道你戴BALL
因為微形氣燈成本高 又不像其他錶仿的一堆
我真的滿建議買BALL的

我之前就是買這支 (您去PCHOME購物搜尋一下)
波爾錶 BALL 潛水系列深海探險 機械腕錶-(DM1022A-S1CA-BKSL)鋼帶款
去當舖買 不到四萬就有了
然後當我賣掉它時還不小心賺了五千
這支燈管很多 進電影院真的很搶眼
另外它很特殊的是內置式轉盤 (一般勞力士,歐米茄都是外置轉盤,那種也很好仿)

最後...
建議包包買GUCCI的可以
但手錶買GUCCI的 會感覺不上不下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淑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