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超3A名牌購物網

我個人的排名

Lady Gaga=Beyonce

我是喜歡卡卡的歌他的舞曲風格我超愛!!

碧昂絲我也是很喜歡他的歌而且她演唱實力沒話說

我曾經為了證明他的演唱實力有多強去聽其他歌手翻唱她的歌

他的高音誰受的了啊!!

由其是ego後面那段高音跟crazy in love後面那段

根本沒人比他強

再來我排蕾哈娜=愛戴兒

雖然蕾哈娜唱現場那個音飄到我很受不了但是又是因為她的歌好聽啦!!

愛戴兒的演唱實力沒話說了ㄅ只步過他頒獎典禮一直贏gaga有點不爽他

再來依序是JLO=布蘭妮=Nicki Minaj>Jessie J=Avril Lavigne

>Kesha>Taylor Swift>Cher Lloyd>Lana Del Rey>Rita Ora>老娜

珍妮佛的舞曲風格整個煞到我的說...

布蘭妮有點覺得他沒實力ㄟ演唱會都對嘴

米娜呢!!最近超愛他粉紅星期五裡面的很多歌

Jessie J是之前那幾首讓我印象深刻的歌讓我把他排在這裡

愛薇兒他的大量經典歌曲還讓我記憶猶新呢~~

凱莎的演唱實力嗎~~跟蕾哈娜差不多但是就是歌好聽啦!!

泰勒斯的歌不是我的風格...

Cher Lloyd.Lana Del Rey.Rita Ora

了解的不多所以就排這麼後面囉!!

老娜根本來亂的這麼老了還一直靠後輩吵新聞

一直說GAGA怎樣怎樣也不想想他還有影響力嗎?!

說到她我就一肚子火...

以上是我的排名

僅供參考!!

http://a.imagehost.org/0959/01-1.jpg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淑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